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方案 > 正文
 

12月份的工资我就准备拿出来过年用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7:47 新浪财经

  网友:三毛3221  

  12月份的工资我就准备拿出来过年用了,呵呵,也就2500而已。 

  现在能想出来必须开支的项目就是我姐姐家女儿的压岁钱,虽然我的父母会给她,但是我很喜欢那个小BABY,所以至少我会给她200压岁钱的。 

  在外面辛苦一年了,回家总归得买些东西,首先得给爷爷买两瓶好酒,从毕业那年开始,每年我都要买酒给我爷爷喝,第一年买了两瓶茅台,花了我500多,可现在不行了,GF肯定不会同意的,预算2瓶酒在100吧;再买些零散的东西,预算500吧,太多了,我也不想带。 

  此外今年回家想给家里1000块钱,毕业3年了,还没有给过家里钱,内心很羞愧。 

  其它的基本上就没什么支出了。哦,未来的岳父岳母可能还得买些东西去孝敬下,物品金额控制在500吧,其它的GF摆平。 

  春节回家我主要是休息和吃喝,基本上就不会有其它什么支出了。 

  算下来,一个月的工资差不多,刚好够支出的, 

  呵呵,估计春节后出来路费又得我妈妈掏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