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亲历 > 正文
 

性格际遇各不同 我的三个上海女友的择偶与理财(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7:25 新浪财经

    B曾经跟我们说过,在那段爱情里,她流干了以后几年的泪水,感到自己活的很累,但当那个男孩和她说分手的早晨,她是轻松的!可我还是看到了她眼里的无奈……,这样的一段感情彻底粉碎了她原本就脆弱的对婚姻的信心,婚姻对于她,不知道还剩下些什么……

  B现在自己找了份时尚餐饮行业的工作,马上就要升职了,虽然工资不高,工作也很辛
苦,但却是她通过自己努力得来的,自信慢慢的回到了她的身上,看着她真心的、越来越灿烂的笑容,我由衷的替她高兴!

  死党C

  C是我们当中最矮的,也是最活泼可爱的一个,长相甜美,性格热情、自来熟,给人的感觉就是邻家可爱而聒噪的女孩,C有点小聪明,但其实不聪明,因为她的小聪明偶们都知道!呵呵!不过呢,有时候也说不清楚,正因为她的坦白式的小聪明,反而引起不了人们多大的厌恶,就算你当面说她,她也是甜甜的对着你笑,呵呵!说出来的奉承话能把你给腻死!

  C的父母虽然从事着社会低层的工作:厨师和营业员,但赚钱可也不少,她花钱也是大手大脚,她是个彻彻底底的摆金分子,这点她是一点都不隐藏的,呵呵!

  C是我们当中最早恋爱的一个,初三就开始了,初恋男友家庭实力雄厚,上学属于有奥迪专车接送的类型,他们恋爱八年,当中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就不一一表述了,最后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分手。

    在C很伤心之际,她现在的老公——一个河南来的小生意人乘虚而入,成功使C怀孕,导致C匆匆在失恋5个月之际下嫁,次年生下了个和她同属相的儿子,至今还没见过公婆的面,不知是他老公害怕什么还是C在逃避什么。

  C老公给我的感觉一直不好,觉得他一身铜臭味,心计过重,现在在离上海很近的一城市工作,周末才能回来,据说工资还不错,一年有个十几万吧!C对他抱着很大的期望,希望他功成名就,回来买更大的房子(结婚时男的出了8万C父母出了2万,付首期买了个二手的一室一厅),给儿子和她一家好的生活,而且慢慢的她也有被同化了的迹象,开口闭口就是回扣啊、钱啊……

  偶和C是关系最最好的朋友,真的是两肋插刀无惧色的那种,(别以为女人之间没有这种情谊啊!)最能体现的一次,是她高考落榜后决心跟我一起考成人高考,她实在是没学习的天赋,跟我一起上补习班我就看出来了,她铁定连大专都考不上,(她高考上海卷只要考到300分,就可以进上师的体育教育系了,可是她没过……)所以我就下定决心要帮她,一定不能让她沦落到社会上去做下三滥的工作啊!

    偶让她跟偶报了一所学校,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同一考场考试了,然后在考完地理、历史、数学三门课的时候,我都是拼了命的加快速度做题(为此也损失了点分数,但我考的是艺术系本科,分数不高的,所以无所谓),然后提前半小时交卷,然后就到女厕的最后一个厕格放下答案,C则在老师的陪同下算好时间晚我一步进去拿答案。

    我们很幸运,每一次都是非常的顺利,呵呵!那个时候年轻,胆子可真够大的啊!现在看着她的微妙的变化,我挺心痛的,不过她对我们几个死党还是很好的,够义气,嘻嘻!

  C说她很喜欢现在的生活,老公不在身边,她有很多自由的空间,父母帮她照看着孩子,也不用她操心,工作虽然钱不多,但很轻松,以后没前途的话就跟着老公去做生意,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请来与本文作者直接交流>>>

    更多原汁原味的网友理财亲历尽在新浪“精英理财”论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