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亲历 > 正文
 

上班四年的北漂一族春节回家的礼物及各项支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4:21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理财论坛http://forum.stock.sina.com.cn/?6:4003

  网友:穿过1

  已经上班四年了。今年第一次认认真真的考虑给家人买过年的礼物。以前都是直接把自己手里所有的钱扣除一个月的生活费全部交给老妈。

  今年夏天家里盖了房子,用了我这几年交的钱,基本没什么欠款。两个弟弟上大学的生活费我已经预备好了。老妈说不让我再往家里拿钱了,但是总要把礼物准备好。

  老妈:波司登羽绒服一件99元。平安夜那天逛街,君太推出晚10.30后特价,看到一款原价370的波司登羽绒服打特价,只卖99元,基本都是大号,颜色也正好适合老妈穿,当场买下。

  老爸:南极绒

保暖内衣一套79元。家乐福特价。

  大弟:真维丝毛衣一件39元+意飞逊棉服一件99元,共138元,都是特价,原价分别是139元和279元。

  小弟:同款真维斯毛衣一件39元+裤子一条49元,共88元,原价分别是139元和149元。

  舅舅家的弟弟刚1岁半,长得超级可爱。买了件小棉服50元。

  回家准备给老爸老妈过年的钱,一人500,共1000。爷爷奶奶不在了,姥姥姥爷从小最疼我,一人500给他们开心。两个弟弟压岁钱一人200,大舅家两个弟弟一人100,二舅家两个妹妹一个弟弟一人50。

  这些支出共3204元。路费先算500吧。再留出2000机动资金,6000块钱应该可以过年了。(私底下还是觉得自己的礼物买的挺值得,先赞自己一个呵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