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亲历 > 正文
 

节俭度日保守投资 百万存款女离婚后只关注理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7:38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理财生活”网友论坛  网友:VIP*14595*

  原贴:自卑源于出色----女百万存款者的凄凉

  我今年35岁,资产270万,是在32岁时挣下的。

  还记得23岁那年去外企面试时的忐忑不安。随后的九年里换了两个公司,有7年的时间我没歇息过周末。到现在我不会任何娱乐,比如打牌唱歌跳舞泡吧。当我离职时悲哀的发现,除了书籍我已不对这些感兴趣了。

  27岁才有了初恋,99年的情人节我结婚了。不到十个月前夫有了外遇,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才离婚,因为他要分我一半的钱。奉劝姐妹们:不要找不如你的的男人为伴侣。我结婚时以为只要他爱我,生活的压力我全力承担。可在我为房子和生孩子的费用努力奋斗时,他爱上别人!男人有外遇不是最痛苦的,杀人不见血的是他要榨干你才肯走。

    我在32岁离婚,患有颈椎病糖尿病,而妇科病和肝区病则是长期压抑的回报。没有知己朋友,没有娱乐,这就是不爱虚荣的我人生的结果吗?我现在很自卑,感觉与社会脱钩了,身体健康已不容得我从事压力大的工作。幸而我保住了自己的钱,书籍和理财是我现在的爱好。 

  看贴的陌生人啊,我是一个中国的欧也妮:节俭不吝啬,能挣加不花使我有了一点小钱。书籍和理财是我现在的爱好。虽然我有270万资产,但我是保守的一派,遵循的是72法则还有100减年龄法,不敢去碰股票。现在手上是房产、保险、基金和银币,下一步要看看信托。目前我的钱在小幅缩水,因为通货膨胀的原因。我一年的费用大概是4万,每天都记帐。没有汽车,因为买了它就贬值。 

  钱是自由和自尊的保障,但带不来幸福。

  与本文原作者“百万存款女”直接交流

    部分网友评论:

    银行理财师:

    不做风险高的投资是对的,因为你现在孤身一人,风险承受力比较低。投资方向也基本没啥问题。

    需要提醒的是:信托产品良莠不齐,而且信托本身是不保底的,千万要擦亮眼睛,仔细挑选!

  lovechina2924:

  嗯,看了你的信,我觉得你是一个好人。目前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不要一个人烦恼。人说:金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那不能的。你还年轻就有一定的金钱保障是令很多人羡慕的。要多想生活的快乐,和任何人相处是要有真心的。我相信人之出性本善, 你会遇到好朋友的。不要太封闭了。

  UC(63651682):

  我是一个小公司的老板。我自毕业以后就开始上班生活,一晃7年过去了,我对生活的态度是微笑加沉默。我自上班以来就没有不开心过,偶尔也有,但少得让我没法想得起来了,呵呵!我有好事高兴,没好事也高兴,因为我知道:不好的事不会因为你不高兴而变成好的。虽然大家也都理解这个道理,可我觉得这是一种思想境界的问题。

    说到这里,我说说这位女士,你的思想有待探讨:我不同意你的想法、做法以及说法。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可以共同讨论生活方式及生活观念。期待大家的回复,我的QQ:342248469。

    我35岁,校园生活到1997年,上班6年半,创业大半年,现在依然是创业阶段。为了生存而高兴,为了生活而快乐。

  开xin365:

    男人有外遇不是最痛苦的,杀人不见血的是他要榨干你才肯走。看了为你难过,还好你还年轻。

  毛主席曾说过,天若有情天已老,人间正道是沧桑。祝你好运。

  crazy_366

    其实你活得很好阿,最起码在很多人得眼里。

    发表评论或查看更多网友评论

    到新浪“理财生活”网友论坛分享更多真实的理财心得

    相关网友理财困惑与思路:

    桂林琦琦:AA制与24万元私房钱 桂林30岁未婚女如此理财

    *8136*:首付全亏利息白付 上海小夫妻先喜后悲的买房人生

    遇见:35岁女人的困惑 15万存款想致富不知投向何处

    400k:十年积蓄如何打理 白领家庭转折关头急征建议

    super205:与清华钻石王老五切磋 年入百万灰领花钱心得

    无限肖邦:清华毕业钻石王老五 月入四万元如此理财方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