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亲历 > 正文
 

40岁的女人从未花过男人钱 是我运气不好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8:44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理财生活”网友论坛  网友:sunn0835

  >>>点击分享更多网友的理财心得与故事

  我来深十几年了,总看大家说花老公的钱或者说花情人的钱,我从来没有那样的好运气,男人和我在一起基本是AA制,有些男人认为我比他工资高和我吃饭还是我买单,或者向
我借钱,然后他自己还泡二十几岁小女孩,我自己本身工资一直算中上等,从小家庭条件也不错,对钱也不是很看重,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也问我是不是作为一个女人是失败者,前夫离婚的时候我还给他钱,八年在他身上花的钱不说也罢,让我要气死,反正过去了。

  但最重要的是,我想我这个女人是不是不值得男人在我身上花钱,钱有时侯也代表爱情,当然对我的年龄和我的积累,金钱上我不靠任何人都可以活,但有时就想,到底有多少个女人能靠着老公或情人,到底有多少个女人能从男人那得到金钱上和情干上的保障,我是报悲观的态度,现独自养女儿,我对她的教育就是不要靠任何人,特别是男人,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一切,也不要太看重爱情,它只会伤害你让你浪费时间,在社会中失去竞争力。

  我在深圳情况有些特殊,钱更为重要,大家发表一下意见,我只是偶尔困惑但并不影响我正常的生活节奏和乐观的天性,我仍孤身奋斗学会独自哭泣,有时侯很烦很痛苦也不想给任何人说,因为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感谢大家的支持!

  xjcad1965回复:

  我比你小一两岁,也是一个特别独立的女人,任何时候都可以靠自己生活,养大儿子,和你不同的是我遇到了好男人,我爱的人也爱我,我相信爱情。有能力的女人更有能力去爱别人,同时也得到别人的爱,这是一种幸福,与金钱无关。您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不顺,用偏颇的观点影响女儿对人特别是对男人的看法。人的缘分可遇不可求,你是一个内心地善良的女人,可能就是外表感觉太厉害(能干的女人都这样),一般的男人因为读不懂也没资格爱你,你的缘分未到而已。教会女儿如何看人,毕竟有温暖的家,有人爱才幸福。祝福你和女儿快乐。

  只限于你我回复:

  虽然说一个人真心爱你的时候(在这一点上,其实是不分男女的),是为不介意甚至是很高兴为你花钱的,但是能自己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楼主JJ好样的,应该为这一点感到骄傲才是。婚姻不是幸福的全部,人需要婚姻,不过当你不能嫁给一个人的时候,就嫁给自己的朋友们好了,希望楼主JJ能有一群好朋友,然后快乐地生活。

  同意二楼JJ的话,不要用偏颇的观点去影响你的女儿,应该让她对爱情仍有美好的幻想,虽然后来社会会告诉她,关于爱情的幻想需要在现实中一点点地修正,但那毕竟是成长中的一部分。

  同样,祝福楼主幸福,不要与幸福擦肩而过。

  lul200789回复:

  你能自己打拼天下,说明你很聪明。但你可能不太会识别男人。与男人交往,一定要分辨他是否真诚,诚信的男人才值得交往。识人是一门学问,凭借生活经验,你要赶快入门。祝你好运。

  平常女人回复:

  怎么你说的好象说的就是我的事一样,我比你小几岁,也是从未花过男人的钱,出去吃饭也是抢着买单,如果是别人请饭,我会点便宜的菜,怕别人多花钱;如果是我请,我就会理直气壮地点好的。我也是离婚的,离婚时也是给了前夫一大笔钱,否则他不同意离。这么多年也是靠自己的实力在奋斗,目前自己带孩子生活,同样,前夫一分抚养费也不付的,因为我也没要过,离的时候我就说自己抚养,他也心安理得,现在他拿着我给的钱又买了新房而且有了新女人。

  sunn0835回复:

  这个原是我发的,看好多朋友的回贴,我都很感动,人一生都在烦恼中和这样那样的困难做斗争也和自身做斗争,现实中绝大部分人也都是很平常的人,平常的人自然是身上有许多缺点或者和你交往的时候就不能达到你所希望的预期效果,用2/8定理来说明一切那就是20%的人是优秀的,也许交往深了仍会发现人性中的各种弱点,我认为人生是悲观的,但我们在知道是悲观的时候给自己乐观的态度,对人对事想来也就是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那我们为什么而活着,我想那就是那一。二的乐趣或者说希望而乐观的活着,特别是女人在这世界上本身就是极脆弱和感性的,很容易会心情不好,希望姐妹们能快乐些,我都40,现面临在深圳工作要失去的转折期,但想大家都一样在各种压力下活着,我对未来仍是有希望的,男人在我都是奢侈品,我还消费不起,精力都是工作和女儿,好在女儿那是我心中永远的希望,让我活着必须选择坚强,有人说你很坚强,我说我能不坚强吗,因我别无选择,人到一定年龄你不是为你活着,你是为女儿父母活着,而且社会就是个强势,你必须坚强,因你别无选择,同时我们控制不了别人,我们总可以控制自己一些吧,多谢各位!!!

  max5211回复:

  我认为和心爱的女人一起,就因该好好呵护自己的女人,男人有责任承担一切责任,对那种让女人花钱的男人,只能可怜他,生命很短暂的,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的过一辈子的时间不长啊。只要自己心爱的女人快乐,做什么都是值得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的。

  >>>点击查看其他网友给她出的主意

  >>>点击分享更多网友的理财心得与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生活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