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将推投资金砖四国QDII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1:59 第一财经日报

  李涛

  中国银行近日将发行投资“金砖四国”股票基金的QDII产品。

  据悉,中银新兴市场(R)为开放式交易,每日提供申购与赎回。该产品选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包括中国、俄罗斯、印度与巴西等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国家股票基金作为投资对象。

  过去几年,中国、印度、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国家经济高速增长。过去5年,中国国企股指数、印度孟买SENSEX 30指数、俄罗斯RTS指数(美元)、巴西圣保罗交易所指数分别上升488.3%、322.6%、639.1%和227.6%。随着国内A股市场的大幅上扬,海外

股票市场估值远远低于A股水平,不少投资者已经意识到海外市场存在的投资机会,开始考虑将资产配置从国内扩大到全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