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竹炭制品让你小本致富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这家竹炭店的邓老板跟记者介绍,竹炭产品是经8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无氧炭化炼制而成,竹炭质密多孔,面积大,质地坚硬,炭分子结构为六角形,吸附能力强,矿物质含量丰富,无毒、无味、无副作用,有较好的导电性,可广泛应用于水资源的净化、住宅环境等。产品多种多样,有竹炭枕头、竹炭鞋塞、竹炭床垫、竹炭挂饰、竹炭搅匙等近50种商品,分为居室净化、装饰、保健等几大类。“目前备受顺德消费者欢迎的就是居室净化和汽车净化品种了。”邓老板说道。

  店铺选址成投资关键

  现在投资一间竹炭店,只要是要选好店面位置。竹炭生活馆的邓先生说,店面附近的人流量以及人们的素质现在比较关键,因为竹炭产品在顺德还比较新鲜,很多消费者还不清楚这是个什么东西,那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种产品,以及这种产品的功能就成了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