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业投资者将迎来七大配套政策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3:23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15日从第八届高交会创业投资配套政策论坛上获悉,我国政府多个部门正加紧研究制定七大配套政策措施,以更充分发挥创业投资对促进创新型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据介绍,这七大配套政策措施是:财政部和税务总局正在研究制定涉及创业投资企业的税收扶持政策方案;保监会正在研究推进保险公司投资创业投资企业试点的具体思路;证监会正在研究推进证券公司开展创业投资业务的具体思路和相关管理规定;证监会和深交所正在抓紧研究促进“中小企业板”制度创新的有关问题,拓宽创业投资的退出渠道;中国人民银行正在研究“允许创业投资企业通过债券融资增强投资能力”的思路;同时促进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规范设立与运作的指导意见也在加紧研究制定,并积极探讨扶持地方政府设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有效模式,探讨设立国家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可行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