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开家个性水晶影像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0:01 人民网-市场报

  

市场潜力

  独特的水晶文化为彩色立体水晶像提供了深厚的市场基础和无尽的发挥空间,新潮时尚的前卫技术将为无数创业者提供驰骋的天地。水晶玻璃以其典雅、清澈、高贵,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喜欢。

  独有的水晶玻璃文化内涵,富于一种人生永恒、亲情永存的人文情节,产生一种对人生、对家庭和生活价值的感悟。这远远超出了一般物品所能表达的思想内涵,而这正是炫彩水晶像的独特之处。其市场空间之大,发展潜力之深,甚至是许多投资几万或几十万元项目所无法比拟的。

  项目说明

  K9水晶以其典雅、清澈、透明等特性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喜欢。所以,水晶制品在生活中应用越来越广泛。它的出现将是影像业、礼品业的一大革命。多项大型比赛中发给冠军的奖杯均由水晶替换了金属。影楼传统“水晶照片”均由水晶替换了树脂。水晶已应用于各行各业。

  产品特色

  水晶影像晶莹剔透,蕴含深刻的纪念意义。如水晶

婚纱照,将为爱情留下永恒的记忆;宝宝出生照,为孩子永远留驻童年;水晶纪念照,可将毕业合影、校长签名、班主任签名及同学亲笔签名等制作成水晶像,成为一种极具怀念和追忆价值的永恒毕业留念,而它的产量是以班、校为单位,其市场空间之大不可估量。

  此外,水晶生日照、企业宣传照也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投资额度

  开家个性水晶影像店投资不大,设备原料投资在1万元以下,店铺租金及

装修视地点和面积而定。

□ 赵 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