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开设午睡吧赚白领的钱 一个多小时中有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6:28 华商网-华商报

  大都市的白领上班一般都是“朝九晚五”,中午一个多小时不长不短的午休时间里,大多数白领都在办公室里百无聊赖地待着,有的实在觉得困便趴在办公桌上随便睡一觉。于是,一些有心人就从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觅到了商机。

  开设午睡吧,所需空间不需太大,房间内放10张躺椅,旁边可放一些杂志,窗子上挂上厚厚的窗帘。还可以配上轻柔的背景音乐,为了吸引顾客,还可考虑免费赠送清茶和水果。

  鉴于光顾午睡吧的人基本上都是写字楼里的白领一族,相对来说,他们的生活品位比较高,消费水平也属中上等。因此最好把它经营成一种休闲文化,做出品位来。可以选购一些有益健康的时令鲜花,摆在房间内,令人觉得温馨无比。

  为了避免午睡的白领睡过头,可以增设叫醒服务。让顾客一一登记起床的时间,然后由服务员到点准时叫醒客人。客人午睡时不用担心睡过了头,也就能睡得更安心了。喻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