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看准结婚潮商机 嘉腾掘金发光相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49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在结婚年的背景下,沪上部分中小企业开始瞄准结婚市场商机实施转型。

  昨日,上海嘉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培聪告诉《每日经济新闻》,“嘉腾”刚刚在两个月前从目前竞争过于激烈的滑板市场退出,转而“掘金”前景乐观的发光相框市场。

  在企业看来,今年的婚庆高潮同样预示着新居软装饰市场的消费高峰,发光相框正是其中市场反应不错的产品之一。

  据了解,发光相框是一种背光源产品,它利用了导光板技术,从而达到均匀柔美的光线效果,较受市场欢迎。从事出口贸易近30年的金培聪曾经涉足过海外灯源市场,他介绍说,这种发光相框有各种规格,小到放置在梳妆台上的迷你照片,大到挂在墙上的宣传照,都有对应的发光相框。来自市场的反馈显示,近年来,原先主要用于婚纱影楼等场合作为广告宣传手段的发光相框,经过技术改良后,越来越受到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发光相框不再是厚厚一大块的样子,而变得越来越薄,耗电量也很低。可以摆放在卧室、过道,或者挂在厅里的墙上,既可当作艺术欣赏,也可作为就寝灯。”此外,金培聪表示,最吸引人的是,发光相框还可以随意更换相片或图片,这让消费者的个性得以充分张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