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首届大学生珠宝商铺创业大赛 > 正文
 

首届大学生珠宝商铺创业大赛参赛指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5:15 新浪财经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三利德投资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三利德珠宝市场

  协办单位:北京三利德珠宝市场 环球星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2006年1月1日至2月28日

  在三利德珠宝市场管理办公室领取报名表, 或者登陆新浪财经频道finance.sina.com.cn/下载报名表,填完表以后,寄至组委会办公室。

  报名方式:

  团队报名:优势互补的在校大学生自发组成团队参赛。

  个人报名:在校大学生

  创业方案提交指南

  方案提交:2006年3月1日至3月10日

  1.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队员数不限)为单位参赛,每个参赛团队或个人提交3-4页的商业计划大纲一式五份和正式商业计划书五份。

  2.创业计划大纲中应包含对小组情况的介绍,包括团队成员、所学专业及组内分工等,个人身份参赛者提交资料应包括个人履历等。

  3.每份商业计划大纲均加页眉“三利德杯——大学生珠宝商铺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字样,商业计划大纲正文的字体和字号一律采用宋体小四。

  4.作品提交之前请参赛者做好以下工作:将每份商业计划大纲及正式商业计划书分别装在一个9号牛皮纸信封中,分装五个信封,用胶水或浆糊封装好,在封口处签名,除在大赛时对该作品进行评审的评委外,任何人不得拆封。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将封装好的作品亲自交到作品提交处工作人员手中。切勿通过他人转交,否则若发生作品遗失或机密泄露等事故,参赛者本人须承担全部责任。

  2.参赛者资料表所填资料仅供大赛内联工作组存档和联系团队之用,不作为评审依据,请勿将之封装到文件袋内。同时,为了加强参赛者与组委会工作组的交流,请参赛者尽可能详尽填写。

  3.在截止时间(2006年3月10日17:00)之前,参赛者有索回参赛作品进行修改的权利。

  4.对于逾期未提交作品的参赛者,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的权利。

  赛制说明

  大赛阶段将邀请珠宝学院教授、珠宝商、珠宝专家、市场营销专家、广告专家、财务专家担任评委。

  报名:

  2006年1月1日-2月28日

  参赛:2006年3月1-10日

  提交方案

  初赛:

  3月11-20日:海选30

  复赛:

  3月21-31日:30进10,排名11-30的选手进入预备班,同时成为学生评委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