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创智赢家 百万悬赏商业奇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7:19 新浪财经

  你的百万梦想,不再是幻想!

  2005年7月,由瑞安房地产、东方卫视、第一财经联手打造的《创智赢家——全国青年创业精英大赛》,正式向全国青年创业者发出征募令!凡是年满20至40周岁,在中国居住的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不分性别、不限学历都可参加大赛,赢取一百万创业奖金,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美国80年代,开始兴起创业电视节目,从中走出的多位选手,把比赛奖金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李嘉诚以7000港币起家,成为亚洲首富,陈天桥从10万开始创下上亿身价,在这个呼唤财富英雄的时代,创智赢家是你不可错过的崛起时机。

  现正面向全国招募,参赛办法

  第一步:发送DFW到9588,获取选手编号;港澳地区选手以身分证号码为选手编号。

  第二步:登陆指定网站,填入选手编号;然后按提示填写报名表、递交创业计划书。递交的方式可以在线上传,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winner@dragontv.cn

  第三步:接到复赛面试通知的选手就近参加上海/北京/重庆/武汉/香港任一城市举行的面试(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第四步:进入决赛者,将在《创智赢家》节目中通过三个月的封闭式考验,考验全过程将做电视记录和播出,最后胜出者获得100万元人民币创业奖金。

  大赛唯一指定门户网站:新浪 winner.sina.com.cn 及 大赛官方网站www.winner100.com

  本次大赛的核心形态是电视才智真人秀,比赛过程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申报创业计划”,参赛选手可以通过网络递交自己的创业计划;第二阶段是“五地面试”,组委会评审团将到上海、北京、香港、重庆、武汉等地对选手进行面试;第三阶段是“电视决赛”,入选的16位选手将通过为期三个月共十三个环节的考验,每节淘汰若干名,最终胜出者获得100万元的创业奖金。

  关注青年创业、扶持青年成材,是该次大赛主办方的宗旨。大赛发起人之一,瑞安房地产董事长罗康瑞先生,以自己亲身经历感受到,年轻人创业不仅需要激情、创意,更需要从资金、技术、信息、培训等多方面给予支持。东方卫视和第一财经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电视媒体,更是希望通过共同主办本次大赛,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青年创业问题,倡导科技创新、青年创业的风尚。大赛将搭建起一个青年创业者表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从中发现并扶持有潜力、有前景的创业青年和创业项目。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专业性,本次大赛将由知名学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以及“管理理念的创造者”《商业评论》中文杂志作为学术支持;另外还将邀请知名创投咨询公司作为专业支持机构完成大赛创业计划的甄选工作,并将根据行业规则对100万的创业奖金的使用进行监管。大赛的专家评审团集结了目前国内顶尖的专业人士,包括风险投资、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方面的专家,还有创业成功的企业家,以及有创业经历的著名艺人等等。

  本活动现正面向全国招募,活动唯一指定门户网站新浪网以及官方网站将辟专区呈现大赛全部赛况,不仅使选手们与观众信息互动,同时以“博客”形式为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人建起一个分享经验、分析教训的共同“家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