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正文
 

个人助业贷款问题咨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0:46 重庆晚报

  渝中区杨先生:申请个人助业贷款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建行95533:这些条件包括:年龄24-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重庆市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合法有效的生产经营证明等。

  北碚区张先生:你们建行是否可以对个体工商户办理贷款?

  建行95533:可以。只要您是从事合法生产经营、依法核准登记的个体工商户业主,并且从事营业执照载明的业务3年,就可向我行申请个人助业贷款。

  沙坪坝区李女士:申请助业贷款需要提供担保吗?

  建行95533:须向我行提供一项或多项有效担保。担保采取抵押、质押和保证方式。

  南岸区黎先生:助业贷款的期限和利率如何?

  建行95533:个人助业贷款的授信额度有效期限最长三年,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两年。利率是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可在规定范围内浮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