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创业理财 > 正文
 

儿童商机钱途无限 教育是暴利行业(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09:5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费用:30元左右人民币一个课时,通常一次培训是3-4个课时。而寒假有10天左右的培训班,不同的培训机构也会有不同的安排。

  对象选择:应该按照自己的定位设立适合的课程。建立良好的信誉美誉,巩固师资力量,树立良好的教学风格,注重服务队伍的专业性,提高服务质量。培训学校必须成功抓住市场需求,注意市场细分,根据自己的定位来精心演绎特色课程,同时保证教学质量,才能
笑傲英语培训市场。

  二、素质教育

  素质教育已成为家庭教育投资的重点领域之一。有23.6%的家庭让孩子参加了各种技能培训,每个孩子每年技能培训的费用为2280元。其中,在让孩子参加技能培训的家庭中,有51%的家庭孩子年技能培训费用在1000元至3000元之间。

  出于为孩子将来考虑,家长们为孩子选择的技能培训班多为实用性或良好就业前景的专业。参加电脑和音乐培训的人最多,分别占31%和23%。其次就是舞蹈,其比例为17%。而近年来新兴起的诸如体育、漫画、艺术等方面的培训班也非常受欢迎。

  培训导航小贴士时间:安排在周六日。

  费用:根据不同的素质教育项目来收费,艺术、音乐类的收费会相对较高。

  例子:开一个漫画培训班。首先与学校或者少年宫建立联办的关系,租借学校或者少年宫的场地。聘请在漫画方面有一定造诣的美术老师,然后在学校或者少年宫进行广告宣传,招收学生。收费应该定在50元一个课时左右,一个班可招收30~40个学生。

  典型案例:少儿英语

  培训学校:广州津桥外语培训中心/培训地点:广东-广州

  剑桥少儿&小学英语周六班上午班/下午班(3月初、9月初开学,每期18周)

  ●暑假剑桥少儿&小学英语全日制班

  (每年7月17日开班,每期4周)

  ●暑假全封闭英语夏令营(每年7月17日-8月13日,共4周,可选择参营3周至5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业新闻 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