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我如何赚到了100万 再挣两三年快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6:4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100万人民币似乎不算大钱,但自己拥有第一个100万时心理上还是有一点感觉,有点像打游戏过了一关似的。

  来深圳10年了。我才来时便学着炒股票。因为是工薪族,钱不多,最多时有二十来万,都在股市里。1999年成家要买房子,从那时起也就基本不炒股了。一说起这事,朋友就恭喜我,说这五六年不炒股,相当于赚了几十万。

  几年前房价还不像今天这么高,考虑到深圳地少人多,离香港又这么近,买房子应该可以保值增值,于是我就开始买房。够交首期就买一套,几年下来买了四套房。

  弟弟是学工业会计的,一毕业就做

证券财务分析,成立了一家投资咨询公司,实际上就是做私募基金投资股市汇市期货等,业绩一直不错。这些年我手无余钱,没有参与。去年,我卖了一套房,有了70万的现金,便跟着他做。也是运气好,做的是沪铜,仅仅在去年12月与今年1月两个月时间里,收益就翻了倍。2月由于行情回调,吐回去一些,但账上也过了100万。这就是我的第一个100万,是现金,不是资产噢。

  近来股市行情好,许多人都赚了钱。但个人炒股太累,而且也不知何时收手。我不想自己做。

理财嘛,还是专家做得好。交给专家去打理,一年有8%的收益,就可以满意,能再多些当然更好。现在,国际形势动荡,原材料包括有色金属会有很大的价格波动,操作得好有较大获利空间。我准备先赚两三年“快钱”,然后再逐步转向更稳的领域,可能还是房产吧。(老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