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大话理财 > 正文
 

当你身家100万以上时想娶怎样一个女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8:32 新浪财经

  来源:国内第一高端人士理财社区----新浪“精英理财”论坛

  网友:我独享寂寞

  近日在精英理财论坛看了几个贴,讲的都是金钱与爱情的关系。很好奇想知道,有钱男人(身家100万以上)到底想找怎样的女人?精英的朋友可否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讲出来? 

  本人是已婚女人,30岁刚过,老公与我相识于贫穷时,现在家庭开始逐渐走向富裕,我的体会主要有以下几点: 

  1、物质基础一定不能忽略,穷小子也能给你爱情,但不长久,所谓人穷志短啊,穷急了眼一切都回归现实。 

  2、当达到基本的物质条件后,幸福不幸福与金钱无关。具体点讲,就是当你们一个月有能力添一两件新衣,可以外食一两次,租得起干净安全的住房(或者供得起小套间),偶然坐下

出租车时,赚钱的多少与收获的爱情不成比例。 

  3、想过上体面富裕的生活,先提高自己的修养吧,世上没有无缘故的爱,一个男人是不会无缘故地让你长期用他的钱。 

  在物欲方面,我认为男人更强。多数女人只追求宽松一点的经济生活,买衣服时不必皱眉头就行了。但男人好象不是这样想,喜欢与身边朋友攀比,自己明明已经开着宝来,但看别人开

宝马就心有不甘。对妻儿很抠,但在哥们面前却争阔。 尤其是已婚男人,好象要把婚前投资收回来一样,能省就省,把钱看得比感情还要重。 我一男友,在大公司拿近20万的年薪,但一点都没有20万的底气。老婆投资赚了钱赞扬都没多句,好象理所当然一样。但有一次老婆炒股亏了20%就天天在朋友面前骂妻。 类似例子还有很多,总之我得出的结论是:男人才是物欲动物,比起女人更不能忍受贫穷。 

  网友:supperlym

    女人,其实嫁谁都会后悔。 

  男人总是强调自己的“梦想”,女人择男也有个人条件。比如男的要有前途、要成熟、要疼自己……嫁给哪种男人比较好?比较不会痛骂自己瞎了眼睛?让我们一个个看过来: 

  嫁给有钱的男人 

  食有鱼,出有车,豪华别墅,锦衣丽服,珠围翠绕,暗香弥漫,这种日子应该很不错的吧?可是,男人挣钱需要时间和精力,有钱的男人不是锱铢必较的商人,就是忙于应酬的权贵。商人的脑子里充满利益,每天算计投入和产出,缺乏温馨。许多年前的那个江州司马早已看透了这种男人的本质——重利轻别离。 

  权贵男人的脑子里充满关系,每天衡量着该和谁近,该和谁远,缺乏柔情。有钱的男人往往没时间,会将女人冷落一边。嫁给这种男人的女人,等于嫁给电视机,嫁给美容院,要忍受长久的精神上的空虚,空有一份表面上的华丽,内心的苦涩有谁知道? 

  嫁给帅哥 

  显然是自取灭亡。帅哥就算有心一生只爱你一人,也顶不住别的女人不管不顾的爱心奉献。帅哥长的帅,艳遇来的快,快的叫你斩不尽杀不绝,春风吹又生,然后你的婚姻就成了一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闹剧。 

  嫁给有闲的男人 

  每天都有人陪伴,他事情很少,记性好,你的生日,你们的结婚纪念日,甚至你的生日,他都会记得一清二楚。他每天按时回家,还做得一手好菜,愿意陪你逛商场,很会教育孩子。你每天生活在他的包围之中,应该了无遗憾了吧?不,这种男人往往能力有限,没有很多的钱,你必须千辛万苦和他一起打拼,才能获得一份温饱生活。看到别的女人养尊处优,年过四十依然面容姣美,十指纤纤,而你年纪轻轻,已经皮肤粗糙,玉手变形,就会不甘心——别人怎么能嫁个“钻石男人”,自己怎么嫁了个破铜烂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