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大话理财 > 正文
 

鬼才设计餐厅用上百幅名画 投资近3亿元人民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7: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张然) 昨天,被设计界誉为鬼才的著名设计大师菲利浦·斯达克先生从巴黎飞来北京,他将设计一所投资近3亿元的餐厅会所,会所中将悬挂100多幅世界名画。

  菲利浦·斯达克被称为“鬼才”,他1984年还为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密特朗设计过“密特朗总统书桌”。

  这家位于长安街LG双子座大厦面积5000平方米的餐厅会所由斯达克先生领衔设计,这是他本人在中国的第一个设计作品,投资近3亿元人民币,设计费用达1200万元。会所中将陈列、展示100多幅珍贵的世界名画,将以不同层次与高度悬吊于会所内部。仅此项费用已占去整个投资的相当份额。据了解,这100多幅名画,将由设计师斯达克先生亲自筛选,再经过专家鉴定真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