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大话理财 > 正文
 

痛悔嫁给富翁她拼死逃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在时下的年轻女性中很有市场。然而看看下面这个离婚案例,就可以知道嫁给某些亿万富翁并非如期待中美好,财富只是幸福的附加,信任和感情交流才是婚姻的基石!

  南京市某区人民法院近日开庭审理了一起特殊的离婚官司。

  一个年轻漂亮的大酒店女行政经理在一个亿万富翁的狂热追求下,相识仅仅两个月就嫁入豪门。然而这个人人羡慕的“豪门贵妇”,结婚一年零五个月后,就向法院起诉离婚,并公开提出:“只要能还我做人的尊严,我不会多要他一分钱。”

  裹挟财富的求爱风暴,看起来很美

  2002年5月,王蕙从一家广告公司跳槽到南京白下区一家四星级酒店做行政经理,年薪8万元。当年10月,王蕙用攒下的10多万元作为首期付款,在南京市中心买了一套90多平方米的商品房。王蕙本想就这样凭自己的劳动过踏实的生活,但亿万富翁陈明的出现,让王蕙的生活从此“一地鸡毛”。

  2003年3月16日晚,一个熟人在王蕙工作的酒店举办生日宴会,王蕙理所当然要过去敬酒。酒过三巡,那个熟人指着席间一位中年男子告诉王蕙:“他可是南京城赫赫有名的亿万富翁啊!”王蕙这才得知,这个名叫陈明的中年男子是河南人,在南京开有一家房地产公司和三家化工公司,还在南京市郊买了四块地,其个人总资产超过亿元。熟人借着酒兴,以玩笑的口吻对她说:“你至今未婚,陈董也离婚好几年了,你俩正好可以多多往来啊!”出于礼貌,王蕙微笑着向陈明递上自己的名片,欢迎他经常光临本店。陈明高兴地与王蕙交换了名片,答应道:“一定会的。”

  第二天下午4时许,王蕙正在给店里的员工讲课,突然有人送来一个一人多高的巨型花篮,上面的红色缎带上只有八个字:“给我最心爱的人。”

  王蕙正纳闷是谁送的花,店里一位女服务员告诉王蕙:“4号包间里的客人说是你的朋友,让你一定去一下。”王蕙推开4号包间的门一看,竟是陈明。见到王蕙,陈明高兴地搓了搓手说:“昨晚你让我‘经常光临’,我今天就来了。我可是专门冲着你来的啊!”

  从那天开始,陈明几乎每天午晚两餐都到王蕙工作的酒店来吃,且每餐都是“大手笔”。3月18日到5月12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陈明除了每天让花店给王蕙送19朵玫瑰花之外,还每五天送王蕙一件礼物,既有价值上万元的钻石戒指,也有数千元一套的名牌衣裙。

  他还很浪漫地每天发给王蕙五六十条“甜蜜短信”。面对陈明的狂热,王蕙曾多次跟他说:“我们在年龄和各方面情况悬殊太大,根本不可能的!”但陈明说:“你就是块石头,我也一定能用我的真情把你融化!”

  5月16日下午,王蕙正在酒店上班,突然接到陈明寄来的特快专递。这次,陈明除了将自己的资产证明全部复印给王蕙外,还写了一封长达26页的长信,详细叙述了自己多年来的艰苦创业经历,讲了自己婚姻破裂的经过。他信中更多的是表达对王蕙的爱慕之情:“认识你以后,我即使生意再忙,心里也会觉得很宁静,因为我感到你就是我灵魂栖息的港湾。你知道吗?自从认识你,我就再没有出过差,因为我听说:恋人每分离一次,天上的星星就会熄灭一颗。我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永远星光灿烂,所以我一定要天天守在你身边。”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富豪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