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生银行推外汇理财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59 深圳商报

  【本报讯】8月15日,民生银行推出了一款半年期外汇理财新品。据悉,该产品销售期截止到8月24日,其认购十分便捷,既可在产品发行前期采用预约认购方式,也可通过该行客服电话、网站及各支行的客户经理预约。

  据介绍,作为“民生财富·外汇非凡理财”系列第17期新产品,其具有期限短(期限均为6个月),收益稳定、固定收益、本金安全有保证,方便再融资等特点。另外,此次推出的美元、港币理财产品是一款固定收益的外汇理财产品,产品有四款,分为普通版和贵宾版,币种涉及美元和港币,且收益率较高又较稳定,美元产品和港币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最高分别可以达到5.3%、4.25%。(刘艳 陈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