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信用联系型理财产品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8月14日,中信银行正式发行信用联系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据悉,该行此次推出的信用联系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期至8月23日结束,募集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单笔认购最低限额为5万元。投资者可利用中信理财宝卡进行认购。

  据介绍,该产品主要投资于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短期融资券,该债券的信用评级为A-1级,是目前银行间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信用等级。

  众所周知,由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收益稳定、风险较低,深受各类金融机构的偏爱。但遗憾的是,由于政策限制,普通个人投资者无法参与这种交易。该产品客观上为普通个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的渠道。中信银行此次推出的理财产品还将投资于流动性好、信用级别高的央行票据和政策性金融债。(刘伟谢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