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4: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利用电子货币综合理财工具和综合性个人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了存取款、转账结算、自助融资、代理服务、交易消费、综合理财于一体的多账户、多功能的集中管理服务。

  兴业银行精心设计了“自然人生”理财卡的五大特色:

  一是国内首套家庭系列理财卡。国内首推“家庭理财”概念,针对男性、女性、青少年3种不同群体,并分为黑金卡、白金卡、金卡和银卡四个层次,共12种个性理财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二是增值服务,惠泽家庭,一人尊贵全家享受。针对贵宾用户推出机场贵宾通道、

高尔夫俱乐部、SOS紧急救援、商旅保险等多项增值服务,不仅服务客户本人,还惠泽其家庭成员,尊贵感受、独特体验。

  三是综合授信,智能融资,多种渠道全面支持。

理财卡实现综合授信项下贷款随需随支,提供自助支用和偿还贷款的渠道,有效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

  四是现金管理,财富策划,用户资产轻松增值。理财卡内增设多个活期理财账户,完善了预约定时转账、超限额转存等自动理财业务功能,实现了用户资金便捷灵活调度、自动增值,同时提供综合对账单,方便客户进行资产管理。

  五是多重积分,常年兑奖,时尚礼品按季抽奖。客户在兴业银行存款、贷款、购买

理财产品等各项交易都会累计积分,可以常年兑奖,还可按季抽奖兑现精美奖品。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