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民生新一期外汇理财产品火爆发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5: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日前,从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传出消息,该行推出的民生财富·外汇理财第八期产品发售仅三天,发售额近800万美元。

  据悉,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外汇理财八期产品是结合了众多个人客户需求及目前整个外汇理财市场的状况而推出的,它以期限短、收益高、流动性强等特点吸引了众多个人客户。

  根据有关调查,随着目前市场对美元有较强的升息预期,许多投资者对短期产品需求较大,灵活型、简单型的产品更是受到青睐。而对于流动性较差的中长期产品,虽然累计收益率相对较高,但对投资者来说,可能会失去投资收益率更高的新产品,从而可能间接的造成了投资者的损失。民生银行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需求而推出了新一期的外汇理财产品。

  此次推出的民生财富·外汇理财第八期产品在本金100%保证的前提下,6个月和1年期的美元产品,年收益率分别达到了3.48%和3.7%。2年期的美元产品累计收益率也达7.76%,并且增加客户可赎回功能,提高了客户资金的流动性。

  作者:记者 王炯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