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华夏银行首推外币协议储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41 深圳商报

   收益最高达同期定存的2.89倍

  【本报讯】(通讯员 刘瑜琼) 1万美元可享受等同于300万美元的大额外币存款的协议利率,税后收益是同期定存的一两倍,最高可达同期定存的2.89倍——华夏银行率先推出的“华夏理财—外币协议储蓄”业务,以收益高、流动性强和安全稳定等多重优势,吸引了鹏城广大外币持有者的青睐。

  以1万美元为例,投资“华夏理财—外币协议储蓄”18个月美元产品税后协议年利率达2.6%,收益为390美元;而同期定期存款税后年利率为0.9%,收益为135美元。两相比较,投资“华夏理财—外币协议储蓄”18个月美元产品收益比同期定存多255美元,相当于同期定存的2.89倍。

  据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助理钟雨介绍,过去,要想享受到协议利率的高收益,必须达到银行界定的大额外币标准,即300万美元。而“华夏理财—外币协议储蓄”单笔最低起存金额仅为等值1万美元,远低于300万美元,却可享受等同于大额外币存款的协议利率。

  流动性也是该产品的一个突出特点。存期内客户可提前支取部分或全部存款,且可享受比定存更优惠的利率——按实际存期靠档计息,还可申请存单质押贷款,质押率可达90%。

  据悉,本期产品推出13个月、15个月、18个月和两年期四个期限,包括美元、港币和欧元三个币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外币储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