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招行联手苏宁电器 首推零首付分期付款买家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7: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步亚南) 昨日,记者从苏宁电器获悉,苏宁与招商银行正式推出零首付、零利率分期购买家电的信贷服务。自本周末起,凡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零首付、零利率分期付款方式在苏宁15家连锁店选择近6万全品类的家电产品,首期推出消费额度从1500元至3万元,还款时间为3个月和6个月两种。

  据苏宁电器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华北管理中心总监范志军介绍,根据苏
宁与招商银行的协议,首期推出的免息分期付款方式为3期(3个月)和6期(6个月)两种。持卡人在苏宁购买的单件家电不低于1500元,就可选择3期免息分期付款方式;单件家电消费不低于2500元,就可选择6期免息分期付款方式。例如,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到北京苏宁任意一家连锁店选购了价值12000元的电器产品,希望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期数为6期,分6个月还清,则持卡人从次月开始,在每月指定还款日前只需根据信用卡账单偿还2000元,共需连续还6期(6个月),即总额为12000元,不用支付任何利息,如果一个持卡人的记账日是25日,他在26日办理分期付款业务,那么他第一次付款日将是50天后。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刘加隆对记者表示,目前中国个人信贷消费数额已经接近2万亿元,约占整个银行信贷的10%,房或车的信贷消费占绝大部分,对于家电类的大件耐用消费品,更新换代频率较高的平板电视和手机,消费者可以通过信贷消费来分担付款压力。据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商务发展部经理徐金介绍,招商银行会综合个人的授信额度来进一步推出12期和24期等免息分期付款业务。

  范志军表示,此项服务涵盖了北京苏宁各个连锁店近6万类家电产品,带抽奖性质的惊爆机将不参与活动。据估计,家电市场信贷消费有近800亿元的销售增量,苏宁看中了800亿元这一巨大的市场蛋糕。

  据了解,国美已于今年5月开始了家电信贷消费。永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曾之宁表示,上海永乐家电早在两年前就推出的免息分期买家电业务,很快会在北京市场启动此项业务。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正在增长的家电信贷消费市场,家电连锁业都看中了信贷消费这一巨大的商机,同时也为服务产业的利益结合提供了整合的平台,消费方式更趋向便利于消费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