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财富账户四大功能特点引人瞩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9:4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招商银行财富账户依托现有的各类银行卡,通过对网络资源的整合,来实现对个人财富的管理,它集存款、投资等各类账户于一户,以网络为主要服务渠道,实现了资金管理和投资理财的双重需要,其四大主要功能特点尤为引人瞩目: 

  一是全方位的现金管理

  财富账户可以作为资金的集中管理和调度中心,可以方便向招商银行或其他银行的任何账户转账汇款,也能按时按需自动向各种银行卡调拨资金,帮助客户轻松完成按揭还贷、保险缴款、生活缴费等各项生活支付,不必再费神费力检查各张卡的余额,为缴款四处奔波。通过财富账户的这种集中管理和资金调度功能可以减少资金的分散,将资金集中起来,利用自动理财功能获得更高的收益。

  二是全方位的投资管理

    统一平台,全能投资,实现个人资产的统一管理。财富账户连通各个投资市场,可以直接投资股票、基金外汇买卖,帮助客户将分布在多家金融机构的投资产品集中起来,这样不仅方便进行资产配置,更能有效地实现各种形态的金融资产之间的自由转换。通过财富账户专业版的财富总览和综合对账单,可以让用户清楚地掌握全部资产状况,资金余额、投资分布、投资盈亏一目了然。

  三是多渠道的服务支持

    财富账户以专业版、电话银行中心及网点为主体,根据客户需要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财富账户专业版为客户提供网上账务查询、资金转账、投资交易等服务。客户可通过专业版处理大部分财务事宜,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电话银行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自动语音方式完成资金转账等操作,或是通过服务专员帮助客户了解银行产品、解答业务咨询、代理交易操作等。网点通过客户经理和营业柜台人员向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投资建议、信息通知等服务。

  四是多层次的安全保障

    财富账户通过移<!>动数字证书、隔离公共环境、短信及人工电话确认等多层次的安全机制确保客户资金安全。财富账户是独立的账户,没有卡片等物理介质,也不直接接触公共环境(如ATM、POS机等),通过互联网操作时,有移<!>动数字证书作为技术保障,资金转出前有人工电话确认,转出后有短信通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帐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