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产品与评测 > 正文
 

民生非凡外汇理财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4:56 新闻晚报

  本月17日,民生银行推出“民生财富.外汇非凡理财第六期”,其中两年期产品累计收益率达6.7%,三年期产品累计收益率高达12.825%。

  据悉,本期民生财富外汇理财产品有四个计划的产品,其中A、B、D计划均属稳定收益型产品,D计划为港币产品,期限1年,预期收益率为2.150%,起点金额为5000港币。

  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外汇理财产品在保持了前5期高收益率特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的设计,提高了资金的流动性,并且大幅度降低了客户的投资风险。产品的质押功能以及客户可提前终止型的美元产品等成为了该行本期产品的最大亮点。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产品经过了全新打造,具有以下几个主要特点:

  继续推出客户可提前终止的产品,降低了客户的利率风险。客户可提前终止型美元产品是民生银行去年率先推出的创新产品,也始终是该行最有特色的产品之一。本次推出的此类产品(A计划)期限为2年,客户在满一年后可申请提前终止,而银行则无提前终止权。若客户不提前终止,两年累计预期收益率高达6.7%;若客户在满一年后提前终止,仍可获得2%的年收益率。这种客户可提前终止的协议使客户能在较大程度上减小利率风险,若美联储快速加息,则客户可在满一年后提前终止,并投资于届时收益率较高的其他产品。

  民生银行新推出外汇理财产品均有质押功能,大大加强了产品的流动性。本期产品B计划———收益递增型,三年累计收益率高达12.825%。A、B、C计划起点金额为1000美元,D计划起点金额为5000港币。

  (钱雪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外汇理财 民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