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第六届私人理财论坛预告:稳健生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3:51 《私人理财》杂志

  稳健生金是理财的第一要义。

  不管你有多么雄厚的资金,也不管你有多么高深的技巧,如果你不会控制风险,不把握稳健生财的原则,那么你将在风云变幻陷阱丛生的股市里脎羽而归。5年熊徒漫漫,不少激进的投资者损失惨重,步入06年以来,大市好转,在这牛熊交界,千三关口,机会颇多,那么,投资者如何走出被套牢的困扰,又如何把握获利的机会呢?

  《私人理财》杂志联合中信证券广州营业部、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第六届私人理财论坛,本刊将邀请中信证券知名的证券分析师黄茂慧女士和南方基金知名的基金经理吕一凡先生给大家讲解股票及基金投资方面的稳健生金的话题,并现场解答投资者的提问,帮助投资者解套获利。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讲座主题:稳健生金

  主办单位:《私人理财》杂志、广东财商理财俱乐部

  协办单位:中信证券广州营业部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理财频道、中产理财网(《私人理财》自有网站)

  讲座时间:

    2006年4月1日(星期六)14:00-17:30

  举办地点:

    广州市海珠半岛花园会所(滨江东路)

  公 交:8、11、36、131、121、266 等珠江泳场站下

  讲师介绍:

  黄茂慧女士: 中信证券广州营业部副总经理,著名证券分析师。南华工商学院金融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经济学研究生。1996年起就职于广发证券,从事证券市场分析与研究工作十年之久,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多次获“广发证券优秀证券分析师”称号。

  吕一凡先生:南方稳健成长基金经理助理和基金开元经理,著名基金经理。经济学硕士,7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研究所高级研究员。2000年进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从事研究、产品设计、基金投资等工作。

  邀请对象:欢迎从事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投资、财务、银行、法律、房地产等与理财相关行业和对理财有浓厚兴趣的人士参加。与会嘉宾可现场填表申请加入广东财商理财俱乐部。

  咨询电话:

    020-34303129 34303137 34303152 34303376 343031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