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贪图小利忘了初衷 我在香港被银行理财师洗了脑(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7:15 新浪财经

  另外,中行的客户经理还推荐了邓普顿的新兴四国基金,也是颇具吸引力,在中行买可以直接减免2%的认购手续费,可惜我没钱了,不然可能又会买点试下手,这只基金去年年底成立,已经升了20%多了。

  你可以去两家比一下手续费价格,可能会有手续费的优惠。

  反正我没事就去银行找客户经理随便聊聊了。

  supperlym:

    其实汇丰会对每个有需要的人提供咨询。

  我去的时候,已经有客户经理来回走着,只要见你拿着一份宣传单张就会立即走过来咨询你需要什么服务,你问任何一款产品立即会有客户服务人员请你到小单间1对1的解答。

  而我是因为汇款,窗口办理的人员顺便就问我有没有兴趣听听咨询和建议而已?只是一句话而已。

  另外,汇款业务,在中行有最快捷的办法了:中银快汇。针对香港到中国大陆某些指定城市的款项,从网上填单只需要100手续费,上午寄,下午即到,如果我没听错客户经理的介绍,但必须要自己亲自登记国内接收单位的名称和地址,不能从网上填写。

  我不清楚你说为什么寄委托书就可以,我知道的一定是自己亲自办理,现在知道可以从网上填单回来了。

  怎么理财:

    可能你和我的银行不同。

  我只需要把汇款委托书填好,寄给银行就能办理。这样省事多了。

  听说有些还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还可以汇到任何帐号。不过这样就有黑客的危险。

  雯雯18653:

  暗香姐姐,我的经验比supperlym还短,我的话可不能算数哦!不过我跟旧同事打听过,这个基金还好啦。不过,汇丰的基金有个特点,就是三年绩优,然后就泯然众人矣。不知道这个基金能不能摆脱这个古老的习惯。

  谢谢supperlym的消息,我正在等经纪推荐的基金(又是6选1的游戏),大概很快我会重新买入一只基金了。到时候我们在交换一下消息吧!

    请来与本文作者交流您的理财心得>>>

    其他精彩参赛稿件:

    探亲养老负担重 农村出身白领愁父母不是城里人

    老公超前消费本性难移 我不得不开始实行AA制

    我家就此结束AA制 经过斗争老公终于交出财权

    老婆在全职相夫教子之余炒股大有长进

    继承母亲很会生活的优点 我是你的财迷老婆

    从买国债起步 浙江女人购房买基金的理财经历

    更多原汁原味的网友理财亲历尽在新浪“精英理财”论坛>>>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