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北京市民金融理财年 > 正文
 

2005北京市民金融理财年100名市民理财规划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39 新浪财经

  北京市民与理财专家同行 网络直播 现场答疑

  “2005北京市民金融理财年”专题系列论坛之——“100名市民理财规划论坛活动”将于7月23日上午10点举行,本次论坛活动通过现场市民观众与理财专家团互动问答,针对“个人理财的案例分析”在新浪网进行网络直播,旨在帮助广大理财市民更多深入了解理财知识和理财市场的最新实务信息。

  理财专家团主要成员包括:

    中信实业银行——李平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韩轩筠

    博时基金管理公司——秦红

    新浪理财频道——高巍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理财规划师专业委员会——刘彦斌

    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李青云等

    20名北京市民代表与理财专家团队面对面直接交流,各位专家将综合多年来对市场的判断研究,针对每个客户的财务现状及需求提供完整的财务分析及全面的理财服务和方案,其中包括对各金融产品的市场分析与风险预测等。

    对于观看网络直播的各位网友,有理财方面的疑难问题可直接在新浪的理财论坛与理财专家进行沟通交流。

  除此之外,“2005北京市民金融理财年组委会”迎合市民需要,在日后会推出更多的理财年系列论坛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和主要内容都将在新浪理财频道及北京各主流媒体中进行通知。敬请对理财感兴趣的朋友留意最新动向信息。

  “对资产进行保值,必须理财”、“对资产进行增值,必须理财”的观念,从未如此深刻、如此广泛地为北京人所认同,并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让自己的财务状况更合理,让资产的收益更丰富,北京市民正与“理财规划师”结伴同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