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成都投资理财展 > 正文
 

成都投资理财展欢迎商业地产企业参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20: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由本报和成都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举办成都首届理财投资展的消息见报后,不断有企业给本报打来电话,咨询相关参展情况。是否只有金融企业才能参展?商业地产企业是参加理财展呢,还是参加同期举行的住博会呢?昨日记者对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记者:对于参加理财展的企业有没有什么具体要求?金融企业以外的企业能参会吗?

  组委会:我们欢迎一切与老百姓投资理财相关的企业参展,这部分企业包括商业地产、收藏、连锁加盟等等。理财本来就是一个很广泛的概念,我们期待展会成为一个产品丰富多彩的盛会。

  记者:听说同期将举行住博会,部分商业地产企业来电问能否同时参加理财展和住博会?

  组委会:商业地产作为一种重要的投资渠道,非常适合参加理财展。在理财展上,参加理财展的市民与商业地产类企业的目标客户高度重合,因此理财展对商业地产公司来说是非常好的宣传平台,商业地产企业在理财展上将大有可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