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银行巨头加紧设立服务中心 连锁理财成主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48 新闻晚报

    欧洲银行巨头荷兰银行在沪第二间梵高贵宾理财中心今日开门,同时,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本市的第八家个人理财中心(虹桥)也在昨天正式开业。

  尽管人民币业务明年才对外开放,但在华外资银行已加快抢夺高端客户。荷兰银行中国区消费及商业银行总经理王洁凤指出,中国的个人理财市场潜力巨大,有着巨大的机会,因此,荷兰银行计划在7个城市设立20个贵宾理财中心,在中国的个人银行发展将主要倚重“
梵高贵宾理财”。目前,荷兰银行在上海、深圳和北京分别设有3家职能全面的分行,在天津、广州和武汉三地设有办事处。它计划今明两年在7个城市拥有7个分行,即增设4家分行。

  外资银行在抓紧布点的同时,中资银行也不会轻易出让上海这块肥沃的理财市场。在本市已建立七家个人理财中心的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昨天又成立了第八家个人理财中心。据中行上海分行有关人士介绍,个人理财中心是该行目前服务功能最完善、理财产品最丰富、私密性最好的个人理财中心。(记者 钱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银行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