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银行贵宾理财门槛降至20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玥) 拥有多少资产才能算富人?似乎没有一个统一标准,而银行提供的贵宾理财服务的门槛也不尽相同。昨天正式推出贵宾理财的中信银行,将最低标准定在账户不低于20万元。

  国家统计局最新调查,预计到2005年,中国将有13%的城市家庭,即2450万户,步入中产阶层,到2010年这一比例将达到25%。未来10年,我国个人理财市场将以年均30%的速度增
长。在南京,目前已有工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民生等不少银行,为这些贵宾客户,提供高人一等的业务和服务。

  想成为某一家银行的贵宾客户,在该行的金融资产就一定要达到一定标准。以工行的“理财金账户”为例,起点需要50万元,中行的“中银理财”、招行的“金葵花”同样如此。此次,中信将这个门槛降到20万元。中信南京分行负责人表示,南京地区的客户在该行的理财总值(含本外币存款、国债、基金等)近3个月内日均余额不低于20万元,便可晋级为贵宾理财客户,享受各种业务优惠服务和增值服务。

  其实,20万元只是个起点,只能算是银卡客户,贵宾还有“分层”,50万—100万元的是金卡客户,100万元以上的则为白金卡客户,各个层次享受的服务并不相同。据了解,贵宾客户将享有专业理财经理、专属的理财场所、超值的费用优惠等。

  业内人士指出,中信银行并不是第一家推出贵宾理财服务的银行,但正是由于中信银行背后有中信控股作为强大的后盾,而中信控股旗下有证券、基金、信托期货、保险、资产管理等各种专业金融机构,所以依托中信控股这一强大的金融服务平台推出的中信贵宾理财业务,将形成一定影响力的品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贵宾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