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浦发银行信用卡抢滩杭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55 东方早报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的发卡城市再落一子。昨天,这一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与花旗银行合作推出的双币种信用卡正式“抢滩”杭州。

  杭州是继上海、广州、深圳之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的第4个发卡城市。昨日,画家吴山明和演员毛威涛作为客户代表接过浦发信用卡,标志着浦发信用卡正式在杭州发放。

  浦发信用卡中心表示,除了基本功能外,在杭州发行的浦发信用卡还引入“购物保障”和“旅行不便保障”的新功能。并推出“小财大用”,即用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让顾客花很少的钱就能购物,并且不用付利息。

  杭州的用卡环境是吸引浦发驻足的最大原因。杭州的人均收入在全国排前十名,每年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可达两位数,中高收入人群占总人口比例达14%,中高档购物等场所的刷卡消费比例超过30%。

  浦发卡于去年2月4日在上海首发,是浦东发展银行与花旗银行合作推出的信用卡,也是我国第一张中、外资合作的信用卡。但发卡初期,便传出该卡半年仅发行1500张的消息,有关人士认为花旗初期对风险控制过于严格是导致该卡发行效果不佳的原因。

  此后,花旗信用卡中心更换CEO,被视为其转变经营战略的转折点。新CEO曾宽扬新任之后不久,浦发信用卡便在一月内打入广州、深圳两座城市,浦发信用卡高层曾公开表示,今年将把发卡城市扩大到10个。

  早报记者 徐益平 柳小俊 庹晓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用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