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金融消费大维权”感谢各位网友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14:4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为维护金融消费环境,新浪财经理财频道启动了“315金融消费大维权”活动,通过新浪公平公正的大媒体平台,揭露银行保险等金融理财领域陷阱儿,对被投诉公司进行曝光,维护广大浪友合法权益。

  作为国内影响最大、最公平公正的网络媒体平台,真真切切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了解用户诉求、响应用户呼吁、为用户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不断努力地方向。虽然本次活动开展很短暂,在近半个月时间里,“315金融消费大维权”栏目组一共收到近2000个网友投诉,他们对于这次活动开展给予了很大的希望。

  在网友来信和电话连线中,我们了解到网友在金融消费中常遇到的各种不公平遭遇,虽然金融维权意识在增加,但苦于维权通道闭塞。我们很高兴能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投诉平台,在活动期间,新浪财经理财频道“315金融消费大维权”栏目组,不断收到网友各种反馈,他们及时把投诉进展告知我们,比如对不满意的解决进行追加投诉,对已经解决的投诉表示感谢,甚至有些网友表示在接到被投诉公司解决电话时激动地哭了。

  能够实实在在为网友解决问题,是我们作为权威、公正媒体平台应有的责任,不过由于时间关系,还有一些网友投诉因为联系不畅问题没能解决,这里要向网友朋友表示抱歉。

  当然我们做的还不够,金融维权不应只在315期间进行,只要您一直在关注和支持我们,新浪财经理财频道会持续不懈地为维护广大网友权利而努力!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广大浪友,在以后的金融消费中,我们还需要更多理性思考,多方了解信息,必要时咨询专家意见,以便让我们的财富生活更加美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