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1日07:27 新浪综合

  信用卡套现的小心了!刚刚,多家支付公司卷钱跑路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金融网

1

  1

  这个大消费时代下,人人都爱信用卡,没其他原因,方便快捷还是身份的象征,最最最主要的是花钱不要利息。

  可有时候需要现金流,信用卡就很弊端,只能取现一部分,就算能全部取现,不仅手续高,利息也不低。

  使用pos或套现app便能避免这个尴尬局面。

  这其中有一些不发分子,打着超低费率或是0手续费的旗号坑蒙拐骗。

  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偏偏有人愿意相信天上掉馅饼之事,愿意去购买使用企图省点手续费和利息或是刷信用卡积分套利发财。

  殊不知,你贪图手续费,人家图的是你的本金。

  2

  近日,天津福刷合伙人王和强卷款1000多万跑路了,福刷的产品是传统大pos机,主要卖点是封顶机!

  其次是:套码优质商户刷积分再套利。

  通道到账时间分:D+1到账和D+2到账两种。

  办理福刷的门槛很低,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11月15号之前福刷一直正常到账,这天福刷民生银行通道突然停了,变成了其他通道,之后出现了不到账的情况。

  11月24日,很多客户资金一直未到账引发骚乱,于是该公司在11月24日晚间11点11分在客户群发布了群公告,理由是出现了差错账问题,代付系统效率低下,需要推迟到下周到账,并且免去这期间的刷卡手续费,承诺收购大家的信用卡积分。

  但4天又过去了,客户资金仍未到账,福刷知道无法再瞒下去了,只好摊牌,于11月28日晚间十点发布公告称:王和强的D+2通道于11月20日卷走了1000多万民生银行清算的钱跑路了。民生银行冻结了大老板D+1通道的钱款,大老板正筹集资金垫付给没到账的人。

目前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南溟期待受害者资金到账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目前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南溟期待受害者资金到账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此类跑路事件不止瑞刷一家,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有5家平台共计卷走6000余万元。

  多数平台当平台交易量猛增达到某个临界点时,一些平台老板经不住诱惑卷钱跑路了。

  牛顿曾说过,我可以计算天体的运行轨迹,就是无法计算出人性的贪婪。

  3

  如此这般依然有无数商户、信用卡套现者不断涌入,任人宰割。

  在这里南溟告诫各位卡友、商户,想要低费率甚至0费率,还想要积分,天上不会掉馅饼,既使掉了也砸不到你,便宜都由你占了,人家拿什么陪你玩,等待你的还是只有死亡。

  老话说多了都是真理,你贪的是低费率,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

  没有支付牌照的低于万6的费率慎用,谨记!最好使用有支付牌照的pos机,用标准费率不会死。

  目前,全国有POS机收单资质的只有62家,其中43家有全国收单资质,19家为地方收单资质。

责任编辑:郭艳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