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康人寿无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狄秀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17:16  保险经理人
1

  狄秀英曾在小学任教多年,1997 年进入保险行业,2002 年加盟泰康人寿(微博),历任无锡中支宜兴营销服务部经理、宜兴支公司总经理,2010 年9 月任无锡中支总经理。

  2011 年,狄秀英领导下的无锡中支根据市场变化,及时提出“自我改进,自我提高”,从以“量”取胜转变为以“质”领先,提前38 天完成全年目标。这一年,无锡中支全年累计实现规模保费4.5 亿元,同比增长5.8%,市场占有率稳居市场前四。其中,个险新单保费收入突破6310 万元,银保渠道实现规模保费2.5 亿元,续收保费突破1.8亿元,继续率达94.6%。在理赔服务方面,实现“3G 电子化理赔”,缩短理赔周期,提升客户满意度,并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亲相迎,爱相随”客户服务节,传递公司“低碳、环保、零等待”的服务理念。截止2011 年末,无锡中支内外勤员工达1300 余人,客户数达18 万余人,全年累计赔付达286 万元,满期给付达785.6 万元。

  荣誉:狄秀英曾荣获总公司颁发的2006 年十周年司庆铜质勋章,2011 年十五周年司庆银质勋章,2005-2011 年还连续7 年获得总公司授予的“优秀支公司经理”称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