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17:00  保险经理人
1

  张俊曾在棉纺厂工作11 年,在广播电台当播音员4 年;1999 年加盟平安人寿(微博),成为一名兼职保险营销员;2002 年加盟新华保险,曾任四川分公司督训、眉山营销服务部银代分部经理、眉山中支总经理助理,2011 年至今担任眉山中支总经理。

  张俊在眉山中支任职期间带领银代员工,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将眉山银代业务推向了川分的前列,也进入了全国前列。2009 年眉山中支银代期交业务达到6100 万元,名列四川分公司第三名;2010 年银代期交业务更达到7740 万元,位列川分机构的首位;2011 年开门红期间眉山中支银代规模保费全省第一,也是四川分公司唯一一家期交规模双达成的机构。2011 年,眉山中支保费收入3.9 亿元,在眉山当地市场占有率为17.2%,同比增长32.37%。其中银代新契约保费2.2 亿元,同比增长11.5%,在眉山当地市场份为18.4%,在眉山当地市场排名第三;银代期缴保费7581.5 万元,在眉山当地市场份额为33.8%,在眉山当地市场排名第一。

  荣誉:张俊2010 年曾获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优秀中层经理”称号;2011年被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授予“优秀中层经理”称号;在2011 年四川省第四届保险服务明星评选中获得金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