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百年人寿副总裁孙晓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5:50  新浪财经微博
1

  孙晓红,女,1962年5月出生,现任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个险业务执行官。

  她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曾担任合肥第二医院儿科主治医师,后加入保险行业。历任合肥平安人寿(微博)部门及中支经理,中国平安(微博)人寿总公司营销部督导长助理,中国平安人寿中西区事业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中国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

  17年的寿险工作经验,她具有丰富的保险高层管理经验、优良的品质以及卓越的领导才能。在战略管理、绩效管理、企业文化、团队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表现出较强的机构管理和领导能力。各个时期所带领的团队,均超额完成目标。

  她同时具有专业的营销企划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非常熟悉外勤团队生存和发展的系统运作,对各类寿险产品见解独到,对营销知识掌握全面,应用娴熟,分析透彻,对保险营销事业全情投入,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得到领导和销售队伍充分认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