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资料 > 正文
 

中保康联人寿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新浪财经

  中保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15日在上海成立,同年8月18日公司正式开业,是中国第一家中澳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共同组建而成。总部设在中国最具有发展潜力的金融贸易区——浦东陆家嘴中国保险大厦。

  中方投资者——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国有寿险公司,总资产达2,212亿人民币,实力雄厚,网络健全。

  外方投资者——澳洲联邦银行,以市值计算为澳洲最大银行之一,资产总值超过11660亿人民币,业务遍及全球13个市场。该集团为澳洲最大基金经理、最大零售退休金管理公司及最大人寿保险公司。

  目前,公司为上海市民提供各类保险保障产品,险种涉及分红保险、外汇保险、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数十种保险产品。

  中保康联开业以来,先后创新推出国内首例允许50-80岁老年人投保的康万年寿险,以及为65岁以后老人提供长期住院补贴的

医疗保险,深受上海市民的欢迎。

  通过诚信经营与努力,公司于2003年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准经营外汇保险业务之公司,并率先推出

留学生外汇保险。

  凭借中国人寿丰富的本地经验和澳洲联邦银行先进的运营技术,中保康联将托起您美好的人生。

  世界级金融保险集团,是您坚强有力的后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