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15: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网、《保险赢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金麒麟暨2017保险高峰论坛”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由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和国内顶尖专业杂志主办的一场高端保险盛宴,致力于为保险行业搭建智慧共享平台,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随着十九大的召开,金融工作会议的落定,“回归本源、强化监管、优化结构、市场导向”成为当前金融工作的重要原则。“保险姓保,回归保障”也是保险业一直倡导的主方向,防控风险,守住底线成为各家保险公司前进发展的重要基调。

  在当前纷繁复杂的经济大背景下,保险业如何守住风险底线谋求再发展?如何利用先进技术创新发展新模式?如何深化体制改革,实现转型,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成为保险市场经营主体思考的问题。

  本次研讨会将以“未来保险之路:改变,更是回归”为题,围绕当前保险业最关心的政策及转型发展等问题,邀请监管层领导、保险业高管、专家学者出席,共同探讨中国保险的转型和持续发展之路。

  议程如下:

议程(拟定)
08:30--09:00 签到
09:00--09:10 开幕致辞
09:10--09:30 第一环节:主旨演讲 
演讲嘉宾:监管层领导
09:30--11:00 第二环节: 主题演讲
主题:未来保险之路·改变,更是回归
演讲嘉宾:保险集团高管
11:00--12:30 第三环节:圆桌对话
主题:保险回归保障,险企如何突破发展?(上)
主题:金融科技浪潮,未来保险之路何在?(下)

  报名地址:

责任编辑:李艳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