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9日09:24 新浪财经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据新华社报道,8821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止89日凌晨5点,共有9人死亡,164人受伤。

灾情发生后,安邦保险集团立刻启动重大事件紧急预案,采取以下应急措施:

1、利用现有资源和手段迅速排查九寨沟相关区域车辆是否有在我司承保,是否有我司承保车辆在事故突发地出险。

2、确保24小时报案受理及理赔咨询服务,服务电话:95569,理赔快速通道:028-87099469,接报案人员需第一时间将案件上报分公司,理赔部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提供快赔服务、预付款服务。

3、与当地政府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收集出险人员名单,获取案件信息,进一步排查公司客户。

4、密切关注救援现场,对行业内的通知及相关要求积极响应,配合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