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年末理财做好守财奴 国华人寿电商新春促销

2013年02月01日 01:59  每日经济新闻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春节期间亲友团聚、赠送礼品、购买年货……花钱如流水,如果将年底的奖金拿出一部分来理财,购买既有保障又有投资价值的产品,健康和财富都会在新的一年里获得保障,实现身体好、发大财的愿望!去年“双12”期间,曾在淘宝聚划算创造亿元团奇迹的国华人寿三款明星产品,在新春之际开始了新一轮促销,帮助客户在年末做好“守财奴”。

  2月1日至2月8日,国华人寿天猫[微博]旗舰店(95549.tmall.com)将推出新春促销活动,本次活动的产品仍是三款明星产品——金钥匙一号、金钥匙二号和创富人生2011,相比去年“双12”期间的万元门槛,此次活动门槛将降至千元。活动期间,凡通过国华人寿天猫旗舰店购买“金钥匙一号”,就有机会抽取iPad4;购买保费每一万元 “创富人生”,即可获赠4500个集分宝;购买保费每一万元“金钥匙二号”,获赠2700个集分宝。另外,凡是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产品,均能获得自承保次日起15个月的法定节假日意外赠险;前100名客户还可获得精美的台历和福袋。

  据了解,国华人寿去年“双12”活动期间在淘宝聚划算团购平台的促销活动,创纪录地完成了单团破亿元的纪录。相关数据显示,12月3、4、5、12日四天,国华人寿聚划算网络团购活动,共有7500人使用开团提醒,成交5006件,保费11447万元,件均2.3万元,犹豫期退保率仅为3.6%,40岁以下客户占88%,70、80、90后的客户群已经渐渐成为网络金融产品消费的主力军。

  国华人寿首次触网,即创造了过亿的传奇,为保险行业进入电子商务销售做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同时,这次的探索也为保险行业的发展打开了一片蓝海,有利于行业进行产品创新,开发更多更有利于客户的产品;改变传统的推销模式为主动消费,让消费者自主选择保险;渠道创新有利于将更多的收益让给客户。

  12月26日,在杭州召开的互联网金融保险发展交流研讨会上,保监会相关领导对国华人寿的电子商务拓展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认为网络保险销售改变了传统的保险推销的方式,成为客户主动选择与主动购买。此次国华人寿与淘宝的合作是个好的开始,节省了中间成本,降低了各项经营成本,给客户更多的利益与实惠。

  继与淘宝合作成功后,国华人寿加快了在电子商务发展的步伐。1月28日,国华人寿与电信天翼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拟全面开展包含客户端合作、积分合作等项目在内的多种合作项目,帮助客户实现在手机上购买、咨询、支付、查询等全方位操作,最大限度地保证用户的安全性。此次跨界合作充分展示出国华人寿在电子商务方面所做出的种种开拓和努力。

  另据了解,目前,国华人寿电子商务部一直把增加已售产品的附加值、开拓新型产品作为他们工作的着力点,此外更加加强了对客服部门的培训,优化投保流程,为进一步涉入电子商务的深水区做着积极的准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不雅视频女子被以敲诈勒索罪批捕
  • 体育足协:实德弃中超资格 霍华德伤退湖人负
  • 娱乐赵本山宣布收山:今后不再演小品
  • 财经北京有一批房姐:坐拥大量房产不卖也不租
  • 科技北斗短期难撼GPS 产值相差近200倍
  • 博客马未都:《007》情节漏洞百出
  • 读书毛泽东评周恩来:一半虎气一半猴气
  • 教育女儿求学记:英美如何对待外来孩子入学
  • 育儿4个月大婴儿注射百白破疫苗后死亡(图)
  • 叶檀:雾霾年损失万亿
  • 陈虎:中国收入分配改革流产比剖腹产好
  • 张捷:中国的雾霾污染是日本的问题
  • 陶冬:中国经济六大悬念
  • 连清川:抢票插件抢了公平与正义吗
  • 蒯辙元:美国调整对华政策初现端倪
  • 李飞:北方雾霭也要怪两桶油
  • 宋文洲:变了味的礼仪之邦
  • 张茉楠:日本慢性债务危机陷危局
  • 李光斗:英皇御准与中国的国家免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