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人寿承认存违规销售行为 严肃处理营销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1:0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4月22日晚间消息,就日前“平安人寿(微博)因电话短信销售误导遭保监会监管谈话”话题的相关媒体报道,平安人寿承认:经过认真排查,平安人寿北京、海南、厦门分公司的确存在此类违规行为。

  针对近期平安人寿北京、海南、厦门等地营销员向社会公众发送误导和违法违规内容的产品宣传短信问题,保监会对平安人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涉及的营销员发送违规短信案件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销售人员及管理人员的责任,同时对案件涉及的保单进行风险排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已发短信的不良影响;二是严格按照保监会的有关要求,强化短信、电话、互联网等媒介渠道的销售管理,排查营销员不规范的销售行为,进一步加强对营销员展业行为的管控;三是加强销售误导综合治理工作,认真开展销售误导自查自纠工作。

  平安人寿称,已责成有关分公司对违规营销员进行严肃处理,并相应追究有关机构的管理责任。同时,在全公司范围内展开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强营销员展业行为的管理,尤其加强对短信、电话及互联网等方面的销售行为的管理,努力消除误导隐患。(曹磊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