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消费者明白消费 民生人寿推出保险知识动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5:03  金融时报

  方华

  本报讯  在大力倡导寿险回归保障、防范销售误导的背景下,民生人寿日前推出《画说保险》系列动漫,借助这一新载体向消费者宣传人寿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据悉,民生人寿《画说保险》系列动漫由四个主题短片构成,围绕养老、子女教育、健康医疗、意外保障等热点话题,以生动、感人的故事直观、形象地阐述保险的意义与功能,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同时指导消费者“明明白白”买保险。 

  随着保险业发展,消费者接触保险的几率越来越大。但公众的保险意识整体不强,对保险的理解也不够深入,甚至因此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保险纠纷。诸多保险公司计划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大力普及保险常识,营造“供需对路”的发展环境。 

  据介绍,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民生人寿已在公司官网发布《画说保险》系列动漫,同时制作了宣传画册和光盘,由民生人寿保险代理人向社会各界进行宣传。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