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人寿高层变动 丁新民出任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5:02  《财经网》微博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春雨 2月20日,中国平安(微博)(601318.SH/02318.HK)宣布,经中国平安人寿(微博)保险公司董事会批准及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任命原平安人寿总经理丁当(本名丁新民)出任平安人寿董事长。

  另外,中国平安还任命原平安人寿副总经理柳志坚出任平安人寿总经理;李源祥继续担任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不再兼任平安人寿董事长。

  据了解,丁当于1993年加入平安,先后担任总办宣传室主任、总办调研室主任和总办主任助理、副主任,随后出任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02年出任平安人寿北区事业部总经理,此后他又相继被任命为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和副总经理;2010年初,丁当接任平安人寿总经理。

  柳志坚为香港籍,毕业于香港大学物理学专业,持有北美精算师资格。在加盟平安前,他先后任职于AIA、保诚等多家国际知名的保险公司,行业从业经历超过20年,在企业财务分析、保险精算、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专业能力。柳志坚于2005年加入平安,历任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兼南区事业部总经理、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兼东区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

  2011年1月,李源祥晋升为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全面管理平安旗下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等保险业务,着力推动集团旗下交叉销售等业务的发展。他于2004年加入平安,先后担任平安寿险董事长特别助理、平安寿险总经理,2007年1月起任平安寿险董事长至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本文为《财经网》授权新浪财经中心(财经、科技频道)转载,并未授权新浪网合作伙伴转载,如新浪网合作伙伴擅自转载构成侵权,责任自负。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