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意人寿发力个人营销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8:4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高国辉 通讯员/蒲春艳)日前,中意人寿“突破·梦想无界”2010年度中意人寿营销员颁奖典礼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此次盛会旨在表彰先进,激发斗志,共颁发了年度“杰出业务总监、杰出业务经理、杰出营销员、杰出新人”等多项大奖。

  中意人寿董事长王林表示,个人营销渠道业务内涵价值高,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中意人寿总经理易思乐介绍,2010年,中意人寿个人营销渠道遵循了“系统经营·快速成长”的经营主题,进行了全国系统化与专业化的深耕经营管理。

  据悉,中意人寿2010年个人营销渠道坚持制式培训和各类 工 具 的 推 广 ,先 后 推 出LIM RA测试工具、新人培训体系ABCD、销售工具七大武器、家族经营七大系统以及正在完善中的中意FE营管处模式。中意人寿首席个人营销发展官朱勇表示,2011年,个人营销渠道以“壮大营销队伍·突破渠道产能”为发展主题,重点关注人力的有效增长和产能的稳步提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