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立6年涨幅900%投连险 新浪保险超市在线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5:35  新浪财经
成立6年涨幅900%投连险新浪保险超市在线购买
上图为泰康投连险与上证指数比较图。

  当股市向好的趋势日渐明朗的时候,不仅无名无姓的小角色理财产品上场,一些“神话”级理财大佬也开始重新开闸。近日,泰康投连险进取型帐户再次开闸限量出售,在理财市场引起了轩然大波。

  据了解,这款成立于2003年的进取型帐户类型属于股票型,帐户虽然采取开放式的管理方式,但是却采取限量销售的形式推出。在业绩上这款产品不必细说,成立不久就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而在安全性上,该产品设置了一年5次免费转换帐户的功能,投资者认为投资风险增大的时候,就可以将资产转移到货币避险型帐户中。

  时至今日,泰康投连险进取型帐户的净值已经攀升至10.4834元,与成立时的1元原始价格相比,涨幅整整达到了900%。说到这里人们可能不禁想到一个款基金产品—华夏大盘。近日华夏大盘的累积净值连续3个交易日占据10元以上,涨幅也达到了9倍。与华夏大盘相似的不仅是在收益方面,华夏大盘自成立以后一直以来都处于封闭状态,以确保资产规模在易于管理的水平上,在这点上泰康投连险进取型帐户与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四年前,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的可管理性,泰康e理财B款投连险进取型帐户也是在吸纳了一定资金后关闭了闸门,泰康的股票型投连险热潮也不得不将利好仅仅留给了最先买入的投资者。而当部分第一轮的投资者在分享了巨大的投资收益退出后,泰康投连险进取型帐户也终于迎来了再次开闸的可能。

  周所周知,理财产品“盘子”小一直以来都是投资者青睐的原因,究其根源还是在于其投资的安全性和收益高的特点。当股市下跌时,小盘较大盘更易全身而退,同样考虑到流动性及对股票价格冲击的影响,小盘理财产品可以将全部资金投入到最优的配置中,而大盘的投资产品更多时候不得不分散投资。因此当市场单边上扬时,小盘理财产品容易获得更高的收益;而当市场单边下跌时,小盘理财由于抽身容易,容易减少损失。这是华夏大盘良好收益的秘密,这也是此次泰康投连险进取型帐户限量销售的根源所在。

  经历了金融危机股市暴涨暴跌后的人们逐渐趋于理性,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也都多了心眼,但是针对泰康进取型帐户开闸引来的另一拨疯狂追逐,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人们在经历了水深火热的理财生涯之后,更懂得细致深刻的研究理财产品,同时更注重时间淘金下的长线结果,“理财不是一口吃个胖子”的理财意识也已成为投资者越来越深知的一点。投连险一直以来长线操作的“金科玉律”使其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更易得到投资者的认同,由此引来投连险的再一次井喷还是值得期盼的。

  而比较投连险的主动进取型账户,很多公司同类帐户的资产配置大致相当,泰康为何能棋胜一着?原因就在于不同于其他中小保险公司,泰康因为旗下有资产管理公司,泰康资产2008年刚刚获得最佳资产管理团队,相关投资账户可以直接投资于更刺激的A股市场,获得的投资效果也更有保障。

  这次进取型帐户的重新发行,是放在泰康E理财B款投连险下面。要想投资进取型帐户,可以通过购买泰康E理财B款投资连结保险来实现。

    泰康投连险进取型帐户     在线购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