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保险销售精英会师井冈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0:37  新浪财经

 

    将井冈山精神化作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

2009年4月16日-18日,渤海保险一季度销售精英会在革命圣地井冈山胜利召开,来自渤海保险全国各分支机构的销售精英会师井冈山,唱响新渤海。

今年以来,渤海保险认真贯彻落实吴定富主席在保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财产保险市场秩序工作方案》开展工作,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制定了“发展是主题,调整是主线,效益是主旨”的指导方针,积极应对各种挑战,齐心协力,苦干实干,正确把握了展节奏,初步实现了保增长和调结构的目标,经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各项经营指标显示良好。可以说,渤海保险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初见成效,为该司全年深入推进合规经营,效益发展创造了良好开局。

2009年是伟大祖国60华诞,渤海保险不忘在狠抓经营的同时,苦练内功,用革命精神教育干部员工,隆重推出了贯穿全年的“红色之旅”主题营销活动。“会师井冈山 唱响新渤海”是系列营销活动中的第一部分。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工农红军从这里出发,书写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此次渤海保险销售精英会师井冈山,缅怀革命先烈,既是一次对渤海保险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渤海保险力争实现效益型发展时期统一思想、共创辉煌的誓师大会,将进一步激发起士兵做英雄,将军立战功的战斗豪情。

通过这次活动,渤海保险员工感受到井冈山精神的深厚内涵,将在公司内部进一步发扬“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铁军,通过顽强有效的工作将井冈山精神化作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指引渤海保险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会师井冈山、唱响新渤海”是渤海保险红色之旅营销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今后渤海保险将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红色之旅不断给予企业新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