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邦四川获抗震救灾多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2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抗震救灾先进集体”、“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抗震救灾模范”,7 月24 日,都邦保险绵阳中支在绵阳市保险业抗震救灾表彰会议上获得多项殊荣。绵阳中支客户服务部、江油机构喻正豪、中支公司客户服务部齐卫东、中支公司业管部杨茜分别代表所在部门或个人接受了表彰。

   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地震发生后,绵阳支公司客户服务部第一时间便在帐篷中设置了应急接报案理赔点,在把接报案电话转接到手机并保持畅通,同时利用现场理赔车上的设备坚持进行理算等工作,他们的积极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和政府的高度评价,被评为绵阳市保险行业抗震救灾先进集体。

   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喻正豪在震后带领自己的团队,在职场变成危房的情况下,坚持守在重灾区出单点,无论烈日暴雨都在搭建的临时办公点坚持客户咨询、理赔等工作,被授予绵阳市保险行业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抗震救灾模范——齐卫东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足迹遍布所有的重灾区,在缺水缺吃、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他坚持一个月没有休息,保证了所有案件在第一时间完成现场查勘;杨茜同志在地震发生后所有员工回家避震期间,坚持完成出单工作,在办公环境及出单设备无法满足工作需要的情况下,一再恳求网吧老板让她能进入岌岌可危的网吧继续核保工作。他们同时被授予绵阳市保险行业抗震救灾模范称号。(吕 绿)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